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3-6岁适龄儿童开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11-05 11:20: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桃花岭幼儿园500多名3-6岁适龄儿童在鑫旺产业园方舱开始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

为稳定幼儿情绪,保证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幼儿园前期进行周密计划和安排,对幼儿接种情况摸底,协调车辆、人员调度,并以疫苗接种互动游戏、知识科普及方舱接种情境体验等形式对其进行“勇敢教育”。

微信图片_20211105112107.jpg

幼儿接种后在接种留观处,老师为接种幼儿贴上“接种光荣”的胸贴以示奖励,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绘本阅读、分享玩具等活动,平复孩子情绪,维持现场秩序。

据了解,西陵区由幼儿园组织的3-6岁适龄儿童共有9000多人,将通过鑫旺产业园和葛洲坝老年大学两个方舱在11月9日完成集体接种。(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庹翎 梅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