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国供销·五峰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1-10-27 20:13: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中国供销·五峰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该工程位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用地规模约为56.73 亩,由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

微信图片_202110272011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093136.jpg

项目规划建设电商中心、生活配套中心、零担快运物流中心,农副产业初加工中心及电商云仓储配送中心和冷链中心。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道路、绿化等公用工程,并新建停车位 359 个。计划工期375天。

微信图片_20211027201130.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093238.jpg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是去年湖北脱贫摘帽的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五峰最大的电商服务平台与物流园区,能为农民提供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可降低农民采购物流成本,促进农特产品的加工销售,支撑五峰特色农业发展。与宜昌市电商物流体系对接,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物流体系,将五峰农产品保质保量保鲜输送全国各地,增加当地经济收入,提高五峰农业综合竞争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姜德峰 杨爱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