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宜昌分会场活动今天举行
2021-10-23 16:39:3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由宜昌市政府主办,宜昌市发改委、宜昌高新区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全国双创周湖北·宜昌分会场暨三峡大学走进微特智慧谷“校企行”创新实践活动在微特智慧谷孵化器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7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728.jpg

活动中,宜昌市发改委为三峡大学、微特智慧谷孵化器获评湖北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授牌,三峡大学双创学院与微特智慧谷孵化器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三峡大学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和双创对接。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810.jpg

据了解,10月19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本次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有4场重要活动在宜昌市举行。10月22日,首场活动———第二届电商直播节开幕式在宜昌高新区易联科技园成功举行,10月23日举行的是第2场活动———三峡大学走进微特智慧谷“校企行”创新实践活动,后期还有西陵区政府承办的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三峡大学举办的“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宜昌片区赛。双创活动周已成为宜昌市创业创新者展示风采、碰撞创意、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814.jpg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卫华,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出席活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黎荣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