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与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长吴立菊座谈 合力推进模式创新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1-10-21 18:28:03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视频
视频简介

10月20日,市委书记王立与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长吴立菊率领的考察团座谈。

王立对吴立菊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接合部,是联结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纽带。今年前三季度,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宜昌主要指标增速均回归至全省第一方阵,经济运行呈现全面恢复、快速增长、稳中向好的态势。“三农”工作是我们党重中之重的工作。当前我们正积极顺应发展规律,深化农村改革,强化科技赋能,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思维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作为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近年来通过不断筑巢引凤,吸引了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集聚,为服务“三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真诚希望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持续关注宜昌、宣传宜昌、推介宜昌,与宜昌合力推进模式创新,促进更多企业参与宜昌“三农”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宜昌将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

吴立菊表示,宜昌处在我国中部,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广大企业家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将切实当好桥梁和纽带,引导更多企业前来宜昌投资兴业、抱团发展,为宜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北京博瑞正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红伟、山东宏硕新城镇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欣等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桂华参加座谈。(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