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小女孩手指被卡 秭归消防巧妙解救
2021-10-19 10:58:09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视频简介

10月18日17时37分,秭归消防接到报警称一小女孩手被卡铝合金门窗缝隙。接到报警后,秭归站立即调派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小孩手指被卡在铝合金门窗缝隙里,手指明显已有血迹,疼痛哭泣不已,小女孩哭喊道:“把它锤开”。救援人员在安抚小女孩情绪交流转移注意力的同时,利用钳子对缝隙处进行扩张,并用硬质纸片在手指两边进行保护,防止二次伤害。很快,小女孩被成功救出,经初步检查,小女孩手指只是缝隙处割伤皮肤,并无大碍,救援人员小心翼翼擦拭小女孩手指血迹并用碘伏进行消毒,走前,叮嘱其父母孩子手指伤口注意事项,并及时前往医院包扎处理。(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曾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