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2021-10-17 16:29:3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宜昌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验收会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验收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审核创建档案资料及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宜昌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开展了全面考核。

微信图片_20211017162747.jpg

专家组认为宜昌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显著,全面达到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标准,一致同意宜昌市通过考核验收。

据了解,宜昌市2018年颁布实施了《宜昌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8-2024)》,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第一组长,市长任组长的双组长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奖励政策,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建立了年度评估机制。截至目前,宜昌市已创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1个(五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3个(五峰、远安和秭归),所辖县市区全部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验收,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遍地开花。(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通讯员 屈华 黄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