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马泽江与葛洲坝集团董事长宋领座谈 在新赛道上开创地企合作新局面
2021-10-16 20:09:18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2021-10-16 20:15:23
2021-10-16 20:12:24
王立马泽江与葛洲坝集团董事长宋领座谈
2021-10-16 20:09:18
视频简介

10月15日,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来宜考察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领一行座谈。

王立对宋领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感谢葛洲坝集团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宜昌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全省区域发展布局,围绕加快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推动传统磷化工向精细磷化工转变、向新能源新材料进军,强化南北向交通联系、完善东西向交通功能,推进西坝不夜岛、平湖半岛等片区开发及大南门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清洁能源之都、长江咽喉枢纽、精细磷化中心、三峡生态屏障、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消费中心、活力中心。葛洲坝集团是从宜昌走出去的中央企业,与宜昌相伴成长、血脉相连。真诚欢迎葛洲坝集团持续投资宜昌,切实将企业转型与城市发展结合起来,深化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在新赛道上开创地企合作新局面,实现城市与企业共荣发展。宜昌将全力支持葛洲坝集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宜昌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宋领向市委、市政府对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葛洲坝集团是生于宜昌、长于宜昌的中央企业,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会忘记宜昌永远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家”。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宜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宜昌实现六大目标定位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王应华及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