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来长江三峡厨艺汇围观“厨王争霸” 感受楚菜魅力
2021-10-16 18:31:4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视频
2021-10-18 16:46:39
来长江三峡厨艺汇围观“厨王争霸” 感受楚菜魅力
2021-10-16 18:31:47
2021-10-13 16:05:39
2021-10-11 19:44:55
视频简介

10月15日上午8点,宜昌市第六届“技能状元”大赛中式烹调师项目竞赛决赛,在西坝夜市中心广场开展,来自各县市共60名厨艺高手将在这里一决高下,决出中式烹调师这一项目的状元及优秀菜品。本次比赛的实操技能考核需现场制作两道菜肴,除自选菜肴外,规定菜肴必须以肥鱼为原材料。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在完成评判后,将统一被放置在展示区供大家鉴赏拍照。第六届“技能状元”大赛完成后将统一公布竞赛成绩,冠军将获得宜昌市中式烹调师技能状元的称号,产生名菜的企业也将获得宜昌名菜的标牌。

据了解,本次中式烹调师项目竞赛决赛,是“楚宴天下”楚菜消费巡展进宜昌暨长江三峡厨艺汇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活动现场还设有“三峡旅游名宴”评选展厅,以及楚菜消费名优名特产品和餐饮企业名菜名点展销等分会场,可供市民游览参观。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7日,现场共有130余家企业参与,不仅能打卡极具宜昌地方特色的楚菜,还能一站式购买试吃,这个双休赶紧来西坝夜市逛逛吧!(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辛玥 祥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