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资源五峰推介活动举行
2021-10-15 15:22:56来源: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五峰县总工会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133.jpg

10月14日至15日,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总工会联合举行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资源五峰推介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工会和疗休养基地的6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五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永凤在推介会上致辞。她表示,五峰将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的疗休养服务,希望与全市各地工会、疗养院、疗休养基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机制共建、资源共享、成果共创,共同推动宜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233.jpg

会上,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柴埠溪大峡谷风景区、后河天门峡景区负责人介绍了疗休养基地相关情况,全市14个县市区总工会共同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210.jpg

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院长肖秀栋表示,此次推介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示了五峰丰富的疗休养资源,增进了各县市工会、疗休养基地之间的交流,疗休养互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今后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各地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打造“优质优待”的“双优”疗休养服务品牌,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疗休养需求。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