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伍临路小区上演“最浪漫的事”
2021-10-13 21:39:4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1013213801.jpg

10月13日上午,由伍家岗区伍临路社区举办的“幸福金婚 敬老百叟 爱在社区 共聚邻里”金婚百叟宴暨邻里节活动在伍临小区清风广场举行。来自小区28对金婚老人及小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共同见证了金婚老人们的幸福时光。上午9时许,一对对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下陆续到来活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微信图片_20211013213809.jpg

吃寿桃、话家常、听歌看小品。活动现场,老人们开心极了,笑声、掌声汇成一片。5对金婚夫妇代表身穿婚纱,手挽着手幸福地走到台上动情地讲述了他们几十年的美好爱情。

微信图片_20211013213813.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小区金婚夫妇同甘共苦走过50余载,弘扬社区好家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金婚夫妻们留下一个浪漫、难忘的回忆。同时,也营造了敬老爱老、孝亲敬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马林 通讯员 汪渝)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