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进企业送服务
2021-10-13 19:05:0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你们真心替我们企业着想,上门为我们解决安全、服务、节能方面的问题,让我们企业生产用电无忧!”10月13日,点军区土城乡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对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的党员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13190316.jpg

当天的走访中,该支部党员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及供电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听取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供电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方案措施执行、供电服务承诺兑现、业扩业务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该支部党员还根据客户的实际用电情况,从合理、经济用电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支撑、技术指导,结合企业能效账单开出节能“良方”。

微信图片_20211013190328.jpg

据悉,为保障企业安全、便捷、可靠用电,今年以来,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遵循“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的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部署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组建优质服务小分队,明确职责分工,共计开展企业走访活动5批次,制定企业走访方案51个,为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8处,开出节能“良方”5份,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及建议21条,真正做到服务走心、工作走实。(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陈松平 何黎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