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创清廉社区 树新风正气
2021-10-13 17:52:2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101317510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0月13日上午,虹桥社区全体人员、部分党员共30余人,来到秭归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创清廉葛洲坝 树新风正气》特色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175117.jpg

在屈原祠门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激励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随后,走进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在解说员的引领下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互动系统等多元化形式,学习屈原“爱国、法治、民本、廉洁”的廉政思想精髓。   

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这里接受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将屈原的廉洁精神贯彻到自己生活和工作中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真心诚意为人民、扎实苦干的好干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亚文 通讯员 韩玲 严玉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