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2021-10-11 15:04: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0月9日,伍家岗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街办、社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加之时间紧、任务重。对此,各征收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按照统一部署、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等要求,按照各自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和督导考核,为征收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形成工作推进合力,把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政策解读,不断拓宽宣传面、提高知晓率;二是要密切关注各类人群的参保需求,做好流动人口的参保接续和特殊人群的参保服务。三是要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任务,全力做到应保尽保,参保群众待遇应享尽享。

会上还进行了城乡居民医保征收缴费环节业务培训和征收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马林 通讯员 李少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