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汕头路供水主管道置换接驳施工开始 停水范围缩小 降压供水区域不变
2021-10-11 11:49:10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2021-10-13 16:05:39
2021-10-11 19:44:55
汕头路供水主管道置换接驳施工开始
2021-10-11 11:49:10
视频简介

10月11日早上10点45分,随着关闭闸门,管道排水等前期工作的完成,施工人员开始对汕头路青岛路口的供水管道进行氧焊切割,为下一步管道置换做准备。

记者从浦华三峡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前期关闸排水、统筹调度等情况观察来看,施工情况整体良好,停水范围将进一步缩小。发展大道(四水厂至水悦城),城东大道(水悦城至葛洲坝中学)等路段将不受停水影响。其他停水区域及降压供水区域不变。预计管道置换接驳施工将于30个小时内结束,届时在进行管道消毒等措施后即将恢复供水。

停水时间:2021年10月11日9时至10月13日1时

停水原因:因汕头路DN1000供水主干管道迁改置换施工

具体停水区域

北苑路、汕头路、青岛路(汕头路口至珠海路口)、厦门路、大连路(珠海路口至北海路口)、珠海路(青岛路口至港窑路口)、港窑路(珠海路口至桔乡路)等路段,包括宜昌市林业和园林局、恒信通顺汽车、地铂港、阳光公寓、东山康城、盟科纸业、颐和尚景、弘洋卢浮宫馆、东苑新城、东苑小区、民欣置业、清华科技园、三峡制药(大连路)、贝因美、馨东苑、黑旋风科技园、保利时代、人福药业、浙江二建、金三峡印务、388厂、颐和雅郡、金丝烟草、车的技术、欧亚达家居、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双汇食品、BRT IC卡管理中心、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窑湾街道、港窑路消防中队、万年村、三峡坝区法院等用户及周边区域。

降压供水区域

港窑路(珠海路口至城东大道)、城东大道(南苑之星、三医院以下至汉宜路、前坪路)、万年路、青岛路(城东大道至长机路)、长机路、中南路延伸段、岳湾路、松林路、中南一路、合益路延伸段、同强路、汉宜路等路段。

(注:降压供水区域楼层较高者或楼栋地势较高者及无负压加压区视同停水区域)

查询咨询、报警报修、投诉举报请拨打供水热线6789111。(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辛玥 龙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