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2021-10-08 08:44:0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0月7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6954”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奋斗,为宜昌加快实力提升、能级跨越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马泽江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有作为,服务职工群众有温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成效,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泽江说,要强化政治引领,当好职工思想的“引路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变成自觉行动。要推进创新创业,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催生更多创新成果,造就更多“宜昌工匠”,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社会治理的“排头兵”。全力协助政府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职工思想引导、转岗安置、再就业培训、劳动关系处置、社保接续等工作,为政府分忧、为职工解难。要坚守初心使命,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坚定不移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构建多层级、多层次、多形式服务职工工作体系,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让“职工之家”和“娘家人”更加名副其实。

马泽江要求,政府部门要赋予更多资源和手段,进一步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交给工会组织去办,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全力给予支持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环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