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住建工会在盛荣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9-28 15:49:44来源:宜昌市总工会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928154927.png

9月23日,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在盛荣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站长毛兰美应邀作专题宣讲,城央壹品项目部工会联合会30多名员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031.png

宣讲现场,毛兰美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激励建筑工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为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宜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040.png

宣讲活动还对工程项目部进行了业务指导,讲解了建设工程招标基本规定、招标评标基本流程、现行房屋市政工程招标评标办法等内容,对《宜昌市房建和市政工程施工招评标办法》进行了系统解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