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荆荆恩”城市群首届职工网球邀请赛在宜举行
2021-09-27 14:50:08来源:宜昌市总工会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015.jpg

9月25日,“宜荆荆恩”城市群首届职工网球邀请赛在宜昌奥体中心举行,由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工会组织的8支职工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相约宜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这是“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工会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四地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场职工文体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025.jpg

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荆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政兵,恩施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蓉,恩施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志林为比赛开球。宜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定新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039.jpg

比赛分青年男双、混双、中年男双三个项目,进行团体赛,分阶段进行循环和淘汰两种赛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荆州市职工二队、宜昌市职工一队分获冠亚军,荆门市职工二队、恩施州职工二队并列第三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