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城东路社区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2021-09-26 16:17: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环城东路社区对垃圾亭进行封闭改造后,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同心小区是环城东路社区第一个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小区。

微信图片_20210926160953.jpg

目前,同心小区定时投放时间是上午7点至9点半,晚上6点至8点半。在垃圾投放期间,现场会有垃圾分类督导员指导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厨余垃圾正确破袋投放方式等知识,并耐心地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新模式的好处。

微信图片_20210926161000.jpg

环城东路社区表示,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工作中,养成垃圾分类按时按点投放的好习惯,使小区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