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开展进校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活动
2021-09-25 09:04:1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925090529.jpg

随着伍家岗区中小学“营养午餐”工程的实施,学生们在校用餐后的垃圾分类情况也是备受关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9月24日,伍家岗区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宣讲员走进李家湖小学,为404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5090526.jpg

同学们普遍对分类知识已经有一定了解,但在个别知识点上存有误区,宣讲员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例如“恐龙的骨头埋在地里,没有腐烂反而变成了化石,所以大棒骨不是厨余垃圾,而是其他垃圾。”

随后,围绕垃圾分类知识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蒙面超人”的游戏活动。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925090510.jpg

通过宣讲与互动游戏相结合,大大加深了同学们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校、家庭中会做好垃圾分类“小”督察员,用实际行动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黄永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