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疫”无反顾 宜昌医护在厦门续写“宜建钟情”
2021-09-23 16:40:39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视频简介

最近,福建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在厦门,当地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厦门进修的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病科医生周环和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裴婷婷,主动请缨参加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投身抗疫一线。

周环于今年六月底到厦门医学院附属二院进修,得知医院召集医护参与抗“疫”工作后,她主动报名核酸采集工作。从9月17日开始,跟随外采小组到集美区的多个采集点工作,平均每个点要采集近万人次,最忙的时候,采集工作会持续到凌晨。

裴婷婷于今年八月份前往厦门医学院附属二院进修,主动报名参与核酸采集工作。她说现在厦门的气温仍然很高,为了有序高效采集,医护人员分成几班轮流上岗,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一站就是3、4个小时,脱下防护服后,简单吃点东西喝点水,累了就在采集点的椅子上和衣而卧,为下一场战斗做准备。(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梦媛 婧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