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总工会到裕孝家庭博物馆开展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2021-09-18 17:59: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9月18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裕孝家庭博物馆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2.png

在裕孝家庭博物馆前,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博物馆百年民生、薪火相传、家训家风、家博愿景四个主题展厅,馆长袁裕校通过一件件富有历史印记的藏品,讲述了袁家四代人以“苦”字为祖训,艰苦朴素、崇德向善、知礼守义、甘于奉献的良好家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图片3.png

裕孝家庭博物馆位于夷陵区河心公园,博物馆以“百年记忆·见微知著”为社会教育理念,3万多件藏品不仅记录了一个平民家庭的生活变迁,更折射出百年中国的发展历程,吸引了社会各界干部职工在这里感受时光的记忆,接受家风的洗礼。

图片4.png

工会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参观裕孝家庭博物馆,深切地感受到祖辈们的辛苦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将把良好的家风家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修身慎行,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建设清廉工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