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浓浓中秋情 共享团圆月
2021-09-18 17:17: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过个幸福欢乐的中秋节,西陵区学院街道东门外正街社区结合社区实际,于2021年9月18日组织开展“浓浓中秋情 共享团圆月”的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72520.jpg

“浓浓中秋情 共享团圆月”一曲《十五的月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道出了离家之人的思乡之情。主持人用一则以“月亮”为谜底的谜语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现场,每六七人围成一桌,桌上摆着红豆沙、莲蓉、黑芝麻等月饼馅以及冰皮粉等其他材料和模具。在详细了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过程后,便开始动手。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伙儿都异常兴奋和满足,居民们纷纷品尝自己亲手做的第一个月饼。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侨眷王素云、何泽夫,为他们送上社区工作人员做的月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给困境儿童胡宗怡佳一家也送上了一份关爱,让她感受到社区对她孜孜不倦的惦记和爱护,提前祝愿他们一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建和睦邻里关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是社区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所在,今后社区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向琳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