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庆中秋迎国庆 杨岔路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2021-09-18 10:51:0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金秋好时节,人间团圆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晚,杨岔路社区携手杨帆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了“见证建党百年史,庆中秋,迎国庆”主题中秋节活动。

活动通过诗歌朗诵与画面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并延伸出今年以来杨岔路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革命路;老旧小区改造,旧貌换新颜;杨帆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无私奉献以及全民抗疫的心路历程和点点滴滴,活动中还穿插有禁毒宣传,党史、纪检和中秋知识竞答,最后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918104605.jpg

尽管活动规模不大,但这却是“杨帆”志愿者们在自己的“新家”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举行的第一场活动,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现场居民朋友们跟随着互动边赏月边抢答,现场氛围和谐而温馨。此次活动增进了居民彼此之间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了社区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朱晶晶)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