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城管、公安联合行动 服务企业治理犬患
2021-09-17 20:12:1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西陵城管执法部门收到一份来自三峡果蔬交易中心的求助信息,该市场近期发生了多次犬只伤人事件,影响了市场经营秩序,急需城管部门帮助除犬患。在收到求助信息后,西陵城监大队迅速联络窑湾派出所三峡果蔬交易中心警务站,组成联合“治犬专班”前往该市场进行流浪犬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210917201101.jpg

此次行动共抓捕流浪犬4只,宣传动员喂养流浪犬商户13家,用实际行动警示了喂养流浪犬商户,引导商户文明合法养犬,同时对隐患较大,人流密集处的犬患进行了治理。

下一步,西陵城管会常态化加强犬患治理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让广大市民和商户免除犬患困扰,提升城管执法治理效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