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猇亭区推出“军人有惠”军民共建服务项目
2021-09-16 15:30: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2.png

近日,宜昌市猇亭区隆重推出“军人有惠”军民共建服务项目,惠及“最可爱的人”。旨在通过整合汇集社会拥军资源,形成全社会拥军合力,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激励有志青年从军报国,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图片3.png

“军人有惠”军民共建服务项目自今年年初启动,至今已有涉及民生领域的大型超市、全国连锁药店、本地新建宾馆、餐饮、美发理发、汽车维修、洗车、影院等20多家商户积极参与,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凡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烈士家属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最高五折优惠。

图片4.png

该项目是猇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工作目标,丰富双拥共建和军地融合内容,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随着项目的深入推进,将有更多各行各业的爱心领军商户加入进来,更多的“军人有惠”军民共建服务店相继涌现,崇军拥军的氛围更加浓厚,掀起社会双拥新浪潮。

“军人有惠”项目温暖的是军人和退役军人,稳定的是人民军队,巩固的是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一个服务点就是体现政府关爱、人民尊崇的一个窗口。“军人有惠”必将激发有志青年从军报国的热情,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持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在各自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创新实干、走在前列,当好双核主力军,建设美丽新猇亭”贡献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骨干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