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一站式”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9-16 14:56: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9月15日,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经了解,该申请人苏先生是一位盲人,想办理一个盲人按摩的营业执照,由于视力障碍加上对办理流程的不了解,他显得有些无措。

窗口工作人员立即搀扶苏先生坐下,并对其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由于苏先生经营场所房屋性质为“住宅”,按照以往的办理模式,还需要提供“住改商”证明,然而,在2021年3月,伍家岗区全面实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承诺制,只需一纸承诺即可完成市场主体登记。在做了政策的详细解释后,窗口工作人员充当起了苏先生的“眼睛”,帮助其填写了告知承诺书,并“手把手”引导苏先生在承诺书指定位置签名,不到20分钟,就将营业执照送到了苏先生的手中。经询问,苏先生还需要办理税务登记,工作人员又将其搀扶至税务窗口,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6145725.jpg

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秉持着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兼顾人文关怀,积极落实各项便民措施,为存在实际困难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下一步,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优化审批服务,探索高效审批模式,为特殊人群提供贴心人性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伍家岗区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马林 通讯员 王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