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城东路社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候选人见面会
2021-09-14 15:42:3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群众的联系,9月14日上午,环城东路社区召开了西陵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9选区(环城东路社区)正式代表候选人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10914154801.jpg

见面会上,候选人耐心听取了居民意见、心声,全面了解了辖区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居民代表们对候选人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仔细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也对候选人为社区排忧解难表示了满意和认可。

此次见面会,场面活跃、气氛热烈,社区的居民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见面会,增加了我们对候选人的信任度,相信他们一定能够真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袁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