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秋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2021-09-14 14:29:1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14日,环城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副书记李雪梅走访辖区党员积极分子、困难户、空巢老人等群体,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331.jpg

在走访中,张海燕与每一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近况,认真倾听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80多岁的空巢老人韩永杰家中,张海燕叮嘱韩爷爷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344.jpg

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街道环城东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中秋的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朱艳萍 杨兰 张琳 马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