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致全市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2021-09-10 20:04:05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9月10日,市委、市政府发出“致全市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稳步提升。“生态小公民”教育得到习近平总书记肯定,高中阶段结构性改革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我市被确定为全国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区、全国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整体试点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是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潜心育人的生动成果,你们无愧于“人民教师”光荣称号!

百年之计,莫若树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育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接班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教师权益,不断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宜昌市委 宜昌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