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城东路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2021-08-27 17:39: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践行与宣传中来。8月27日,学院街道环城东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同学们首先在社区会议室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门为居民发放“致居民商户的一封信”及垃圾分类宣传单,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的好处。

微信图片_20210827174118.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垃圾分类认识的重要性,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而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