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退伍不褪色 防疫一线展风采
2021-08-12 18:10:1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3.png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夷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全区退役军人采取多种形式投身防疫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

图片4.png

近日,记者在夷陵区润城社区服务中心门口看到,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和部分2021年转业待安置士官组成的志愿者小队整装待发,联合润城社区一道,准备开始志愿服务。清江润城小区面积大,人口多,志愿者们分散到小区各处,有的在出入口值守点开展健康码检查及体温测量工作;有的上门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进行排查摸底,做好情况统计;有的在小区内开展防疫宣传和文明劝导工作……尽显退役军人风采。(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夷陵台 通讯员 熊艳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