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防“疫”于未然 龙泉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08-12 18:04:1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8月12日,夷陵区龙泉镇政府组织村民在宋家嘴村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300多名居民参加演练,演练按照真采集、真检测的模式进行。

图片1.png

为保证演练秩序及效果,龙泉镇政府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严格要求各村、社区控制人流量,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演练现场合理分区,设置等候区、缓冲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为提高采集效率,各区域分设两组同时进行,并设置警戒线、1米线位置线。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等候区,等待信息采集后再由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全部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现场医疗废弃物进行规范处置,及时对场地进行终末消毒。

图片2.png

本次演练检验了龙泉镇核酸采样检测实战能力,为应急处置奠定了实战基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夷陵台 通讯员 刘瑶 高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