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党建引领“楼道革命”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1-08-03 18:00: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和舒心和谐的生活氛围,自7月底起,万寿桥街道杨岔路社区与下沉党员、街道机关干部、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楼道革命”行动,针对老旧小区精准出击,清除楼道内的“脏、乱、差、堵”现象。

楼道内占据空间、存在安全隐患的陈年杂物,碍眼的“牛皮藓”经过党员和志愿者们徒手搬运,逐单元逐楼层地清理刷白。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冒着高温、汗如雨下,依然不怕脏、不怕累,用真情和热情打动居民的心,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老旧小区楼道面貌焕然一新。(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朱晶晶)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