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志愿者招募令!@有心人,社区需要你!——宜昌市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万达社区“典范创建”志愿者招募令
2021-07-28 20:17: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万达社区将聚焦创建中的短板和弱项,重点实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社会文化环境、楼道环境等六大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典范创建”志愿者。也许你是热衷公益的爱心人士,也许你是普通的市民,也许你是在读的学生,只要你有一颗炽热的奉献之心无论你是谁,都欢迎加入我们吧。

图片1.png

一、服务时间

即日起,可以按照社区所发布的任务据个人实际情况分阶段(项目/活动)进行参与。

二、工作地点

万达社区范围内

三、工作内容

1.文明宣传:“典范创建宣传”志愿服务——配合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提高“典范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2.文明巡查:“不文明行为巡查”志愿服务——排查万达社区范围内相关不文明现象,增强文明的自觉性。

3.文明秩序:“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就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落实精细管理 畅通出行;

4.卫生整治:“楼道革命”整治志愿服务——协助“脏、乱、差、堵”问等题整改,打造“净、畅、亮、美”的居住环境。

5.其他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有关的活动。

四、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

  年龄16~60岁(有特长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有志于参加志愿服务的,服从组织安排,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持有绿色健康二维码,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五、志愿者保障

1.志愿者招募后由万达社区协同伍家岗区胜利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统一建立志愿者档案,为参加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2.志愿者可在社区各网格进行登记,参与文明实践后获得相应积分,后续可在万达社区设立的”爱心银行”进行积分兑换;

3.对参加志愿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达到核定时长(累计)后,可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4.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予以评优激励,对优秀志愿者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六、我们的倡议

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先行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活动。

七、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加群报名,或联系万达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18071311092杜天娥

图片2.pn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