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宣传
2021-07-28 17:24:2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28172437.jpg

为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工作,7月28日上午,学院街道环城东路社区联合爱慧环保公益服务中心在同心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自行破袋分类投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8172446.jpg

活动在一段欢快的手语操中开始,在工作人员和一名小环保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向居民们讲解垃圾的产生、危害和处理方式,传授垃圾分类四分法和十指分类口诀,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定时定点投放”的好处,还教大家如何变废为宝,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倡导居民从小事做起,关注社区环境,改善生活环境,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微信图片_20210728172450.jpg

此次活动共有50多居民参与,同时向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防溺水宣传单120余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