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开展系列“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
2021-07-28 16:23: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载歌载舞,见证军民鱼水情深;同心同德,续写军民和谐诗篇。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远安县人社局、远安县文旅局、中国邮储银行远安支行联合开展“送书进军营”“双拥篮球赛”“军民联欢晚会”等系列文化进军营活动。7月27日下午,第一场军民联谊篮球赛在武警宜昌市支队执勤某中队精彩开赛。

远安:开展系列“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_副本.png

这次“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从7月27日至7月30日,活动持续4天。下一步,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尽所能为驻远安的部队官兵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推动军民共建共享共荣持续发展。(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欧阳雯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