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社区妇联支招 大厨现场制作解暑凉菜
2021-07-28 15:12: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宝塔河街道岳湾路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有滋有味的妇联活动。

社区妇联支招 大厨现场制作解暑凉菜_副本.png

活动现场,桃花岭饭店的大厨们为小区家庭主妇们献上一些实用的夏季凉菜制作小妙招,并制作了可口的凉菜及热干面等小菜品供大家品尝。大家一边品尝可口的菜品,一边津津乐道地交流做菜心得,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妙招与家人分享。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宝塔河街道岳湾路社区妇联联合桃花岭饭店餐饮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社区妇联充分发挥社区下沉党员行业优势,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提供贴心服务,大大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慧艳 通讯员 鲁俊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