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河南在宜市民送爱心礼物 感恩宜昌消防
2021-07-26 18:16: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7月26日,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收到了当地热心群众的暖心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726181632.jpg

“鄂豫同心,风雨同舟。看到宜昌消防的指战员们第一时间到我饱受洪涝灾害的家乡河南郑州进行抢险救援、抗洪排涝,我瞬间泪目。河南有你们,我们放心!”7月26日,宜昌市兴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岗哨处,2名河南籍在宜务工人员送来水果、饮用水、泡面及一封感谢信,向在值岗哨深深鞠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726181641.jpg

“心意已经收到,宜昌消防感谢大家的温暖相待”。消防指战员们表示,一定会把这些关心化为力量,时刻牢记使命,不负人民的重托,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更好地为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曾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