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暴雨中女孩滞留街边 公交司机接力送她回家
2021-07-19 16:52:41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视频
2021-07-20 23:35:58
暴雨中女孩滞留街边 公交司机接力送她回家
2021-07-19 16:52:41
视频简介

7月17日下午,宜昌又降下暴雨,风雨之中,发生了一个暖心的故事。下午4点27分,B333路公交驾驶员苟远洋收班后,将公交车开往临江溪车场。此时天空中正下着大暴雨,街边施工的围挡被吹得东倒西歪,路上几乎看不到行人,突然,路边一个打着蓝伞的矮小身影,引起了苟师傅的注意。

小女孩大概十来岁,个子不高,全靠一柄蓝色雨伞抵御风雨,苟师傅见状,赶紧将车停在了她身边。风雨中,小女孩被吹得站立不稳,想上车却迈不开步子。见状,苟师傅一个箭步冲下车,将女孩抱上了车,在这个过程中,苟师傅全身上下都被雨水淋湿。

交谈中,苟师傅得知,小女孩的家就在车场附近,原想要步行回家,却被暴雨阻挡了脚步。于是苟师傅打算等雨小一点,再送小女孩回家。得知这一情况后,修理副班长胡炳祥主动承担起送小女孩回家的任务。半个小时后,风雨渐小,胡师傅将私家车开到办公楼前,接上小女孩,将她安全送回了家。(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辛玥 一航 通讯员 王志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