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东星社区落户居民楼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1-07-15 17:30:1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121.jpg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7月14日下午,宝塔河街道东星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宜昌“月星国际城”小区中展开,现场由两名工作人员和六名志愿者落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厨余垃圾袋,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处理,做到“定时,定点,精准投”居民们积极配合,一致表示自愿遵守相关规定,跻身投入到垃圾分类的环保事业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138.jpg

经过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成功完成了对小区的上门宣传,使得“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成功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余梦媛 通讯员 谢晶晶 闫顺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