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共同呵护地球家园
2021-07-15 14:51:1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为了能够更好地引导居民们正确投放生活垃圾,7月13日下午,环城东路社区组织垃圾分类专干和督导员,参加爱慧环保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的“爱护地球 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131.jpg

课上,爱慧环保志愿者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产生、危害和处理方式,传授督导员垃圾分类四分法和十指分类口诀,教大家如何变废为宝,利用厨余垃圾制作酵素,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爱护地球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141.jp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督导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督导员的责任意识,让他们更好地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节约能源的好习惯。(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