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高新区:表彰“两优一先” 共庆建党百年
2021-06-30 15:38: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29日,宜昌高新区在汕头路小学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900.jpg

活动中,高新区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

用歌声祝福党,用真情颂扬党。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旋律,表达了高新人为祖国富强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亮相的情景舞蹈《八女投江》,表现了中华民族同侵略者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原创音乐快板《板房精神》,激发了高新区党员干部挥师白洋,二次创业的斗志和热情。文艺汇演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结束,一个个略显稚嫩但情意满满的节目,真挚表达了高新区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高质量发展的不懈追求。(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袁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