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总工会在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24 19:59: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jpg

6月22日,市总工会在宜昌市烈士陵园举行2021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接收的5名预备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市总工会机关、直属单位及退休干部职工4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jpg

在奏唱《国际歌》之后,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随后,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领誓,预备党员向天裕、裴迪、庞姝婕、罗杰、陈曦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宣誓仪式后,皮祖武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他说,这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4.jpg

皮祖武勉励全体党员要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宜昌“三城五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最后,全体党员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5.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主持入党宣誓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利民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