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和平在宜调研工会工作
2021-06-24 19:55: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6月15日至1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和平一行在宜出席全省工会宣教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式,并就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等陪同调研。

1.jpg

6月16日上午,胡和平一行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市总工会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站调研。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胡和平查看了窗口业务开展情况,仔细了解职工服务网络平台运行情况,对职工服务中心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工人文化宫,胡和平一行参观了职工阅览室、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职工婚恋服务基地、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宜昌市高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地,对工人文化宫突出公益性服务,不断加强服务职工阵地建设,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赏。

2.jpg

在市总工会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站,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工作站负责人王华君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胡和平对工作站发挥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农民工就业,助力农民工维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站发挥好志愿服务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手段,真正把工作站建设成职工信赖的温馨家园。

3.jpg

当天下午,胡和平一行到夷陵区调研。在稻花香集团、昌耀电业、弘洋集团、夷陵区工人文化宫等地,调研组实地查看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要求发挥好工会特色,管好用好职工活动阵地,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在宜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宜都市、枝江市,调研职工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胡和平指出,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项目,拓展志愿服务内容,不断提升职工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摆在工会工作的首位,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