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21年宜昌市“最美职工”发布 30名一线劳动者获殊荣
2021-06-24 19:41:3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jpg

6月22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致敬2021年宜昌市“最美职工”活动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名优秀职工被授予宜昌市“最美职工”称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冉锦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利民,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庄明参加活动。

2.jpg

王均成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最美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锐意进取、努力奋斗,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职工典型。他希望“最美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广大职工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捍卫者。

王均成指出,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最美职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班组、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最美”之花绽放宜昌大地。

3.jpg

今年4月初,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总工会联合启动寻找“最美职工”活动。经基层工会申报、初步审核、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30名宜昌市“最美职工”。这些“最美职工”,来自宜昌各条战线的基层一线,有技艺精湛的创新能手,有火眼金睛的病毒“狙击手”,有服务招商的“店小二”,有启航梦想的大山园丁,有孜孜不倦的船舶工匠 ,有任劳任怨的城市美容师,有心系患者的白衣天使……他们充分展示了当代职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和崭新风貌。

4.jpg

王均成为“最美职工”颁奖

5.jpg

冉锦成为“最美职工”颁奖

6.jpg

皮祖武为“最美职工”颁奖

7.jpg

李敏为“最美职工”颁奖

8.jpg

庄明为“最美职工”颁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