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加快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06-24 20:26:04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6月23日,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团结奋斗。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宜昌红色资源优势,精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和良好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面回答了“什么是支点、怎样建支点”这个事关湖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了“建成支点”的路径和举措。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做表率,加快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要以学促思,持续推进思想破冰,整体把握、一体贯彻省委、省政府对宜昌提出的各项要求,以学习提升认识,以学习触动思想,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要以学促行,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切实把宜昌自己的事情干得更好,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要以学提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新思想、带头贯彻新理念、带头接触新事物、带头掌握新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