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第一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览馆今天开馆
2021-06-23 17:33: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宜昌第一个抗“疫”展览馆:“同心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览馆开馆,展览馆位于宜昌市三医院,这里曾是宜昌城区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之一。

11.png

展览馆按照“抗疫”时间顺序,由序篇、运筹帷幄掌舵领航、同心战“疫”白衣执甲、全民战“疫”情暖三医、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和尾厅等6个主题展区组成,展出各类抗疫实物100多件,图片200多张,包括医务工作者书写的一线请战书、战“疫”日记。

同时展厅里还搭设了“ICU病房”、“帐篷下的党支部”等实物场景,设立了“感受防护服”等互动环节,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鲜活的抗“疫”故事,牢记难忘的抗“疫”岁月。(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雅丹 婧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