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民政送温暖 救助显真情
2021-06-23 15:38:4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为民办实事。近期,远安县民政局联合远安县慈善协会,组织民政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7个乡(镇)84户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中的重病、重残人员以及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党员、老党员、烈士遗属等特殊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

图片9.png

今年以来,远安县民政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民政职能,聚焦群众存在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拟定了单位及个人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将以“温暖救助”“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6项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何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