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学习党史悟初心 鼓足干劲促生产
2021-06-22 15:00:4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猇亭区湖北理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优秀员工赴王书林红色展览馆和猇亭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全体员工初心使命意识,培育家园情怀,激发担当精神。

图片3.png

在红色展览馆,听王书林讲述建党历程,介绍各个时期的党建资料,分享红色收藏背后的党史故事,追寻红色印记,回顾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激励我们更好的前行。

图片4.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悟初心使命。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想事、干事、谋事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树立好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美丽猇亭建设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杨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