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东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15:06: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10日,东星社区联合伍家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新局,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一行20多人一起参观了宜昌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

图片3.png

在前往教育基地的路途中,伍家岗区垃圾分类专班宣讲员在车上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分类知识、政策法规等内容,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游戏形式让辖区居民迅速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在垃圾分类教育基地,讲解员从生活来及分类的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现状四个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工作流程,让党员、居民们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大家积极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表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让党员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对环境产生的危害,知道了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为东星社区目前正在推进的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打下了宣传基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余梦媛 通讯员 王元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